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青海西宁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5款车/预售7.49万起 哈弗M6 PLUS明日上市

2021/01/23 18:02:0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,预售价格区间为7.49万-9.59万,此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新车或将被命名为“ 哈弗M6 PLUS”。

日前获悉,新款哈弗M6参数图片)将于明日(1月6日)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,预售价格区间为7.49万-9.59万,此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,新车或将被命名为“ 哈弗M6 PLUS”。(部分谍照来自于:网上车市)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56】

或7.5万起明年上市 新款哈弗M6内饰曝光

或7.5万起明年上市 新款哈弗M6内饰曝光

 

 

哈弗M6 PLUS
车型 预售价(万元)
1.5T+6MT 精英智联型 7.49
1.5T+6MT 豪华智联型 8.09
1.5T+7DCT 精英智联型 8.49
1.5T+7DCT 豪华智联型 9.09
1.5T+7DCT 尊贵智联型 9.59
网易汽车

※新车详解

·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大了尺寸,下方则加入了镀铬饰条,格栅内部依旧采用网格状设计,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犀利,前包围设计的也是运动性十足,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/1830/1729mm,轴距为2680mm,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,哈弗英文车标由现款的尾灯上方移到尾灯下方,后保险杠下部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。

或7.5万起明年上市 新款哈弗M6内饰曝光

或7.5万起明年上市 新款哈弗M6内饰曝光

·内饰方面,新款哈弗M6配备了较大尺寸的中控屏幕,向下整个中控区域连接在一起,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的涂装,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,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大灯、10.25寸大屏、车联网、语言识别、一键启动和倒车影像,中高配车型额外增加天窗、定速巡航、倒车雷达,无钥匙进入、12.3寸大屏、电动座椅和360°全景影像,此外注意到后部标识那里可选装M6 PLUS,有可能会是新车的全新命名方式。

或7.5万起明年上市 新款哈弗M6内饰曝光

·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G15F的1.5T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50马力,峰值扭矩为210牛·米,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 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56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